close

位在BTS東羅站的「the Commons」是於2016年落成的複合式美食文創商店聚集地,以他的水泥工業風格吸引了許多外國觀光客朝聖

裡面聚集了許多特色餐廳,知名連鎖網紅咖啡廳「Roast」也在這裡有分店。

從BTS東羅站走到「the Commons」大概要花20分鐘,不想走路的朋友建議坐車比較省時又省力。

但是比起坐車,我更喜歡的是用雙腳感受這片土地的魅力,欣賞街邊風景邊走到目的地是我旅行的一大樂趣!

BTS東羅站附近充滿了各種很有設計的建築物

讓我不得不佩服泰國人的創意

「the Commons」共有三層樓(加上地下室的話有4層樓),主要以餐廳居多

但是也有一些文創商品店&衣服店

因為採用清水模的工業設計風,吸引了許多文青前來拍照

走進建築物裡面,每個空間都設計得非常有味道

很讓人放鬆

我也被這棟美麗的建築物所吸引,光是拍照就花了1個多小時呢!

 

 

the commons雖然聚集了許多餐廳,但是餐廳價位都落在280泰銖到500多泰銖之間

跟外面比起來有點小貴,礙於預算我們打算回車站看看有什麼小吃

結果意外發現一家在旅遊書上也有介紹的50年叉燒老店「Bamee kon sae lee」

這家店主打脆皮燒肉跟餛飩

店內菜單有脆皮叉燒麵或飯,餛飩湯,和各式炒飯

我們這次點的是他們的招牌「脆皮燒肉飯」跟「餛飩湯」


他的飯跟我們在台灣吃到的港式燒臘有點不同,看不到港式燒臘都會付的蔥油醬

取而代之的是上面淋上了我們從來沒有看過的醬汁

脆皮燒肉的皮比港式燒臘的皮還要脆

但是稍微有點硬就是了...

醬汁沒有平時在台北吃的港式燒臘一樣有加「蔥姜油醬」

取而代之的是我沒吃過的醬汁

醬汁鹹中帶點甜,有點吃不習慣

整體來說還不錯吃,但是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港式燒臘多一點

不過一碗50泰銖能吃這樣覺得滿划算的

 

餛飩湯的湯底很清淡

有點韭菜香跟油酥蔥的味道

跟台灣的餛飩湯有異曲同工之妙

餛飩是蝦肉口味的,蝦肉跟豬肉的比例調配的不錯

搭配起來很順口,有點蝦子的香氣但又沒有過多海鮮的腥味

我覺得還不錯喝

 

以上就是這次東羅站景點美食介紹

有興趣可以點以下影片看看喔!

 


Info|

「the Commons」

交通:BTS東羅站下車後沿著東羅路走20分鐘

營業時間:8:00-24:00(因店舖而異)

 


檢視較大的地圖

 

「Bamee kon sae lee」

交通:BTS東羅站徒步2分鐘

營業時間:06:30-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2 min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